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西京学院研究生会开展2020级新生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量: 作者:王轲

西京学院研究生会2020级新生纳新面试于2020年9月6日下午在大学生发展中心行健书院事务科举办。本次报名面试的2020级研究生众多,且多才多艺,较多在本科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职位。行健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轲负责本次面试工作。

在面试中,研究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向全体面试者传达了部门的工作特点、职责等信息。每个参加面试的学生都精心准备了自我介绍和演讲,清晰表达了自己兴趣爱好,优点特长,意向部门。整个面试工作非常流畅,每一位面试者按照所提交的申请表及个人优势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部门。

通过组织本次面试,西京学院研究生会又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每一位新加入研究生会的成员都纷纷表示在研究生会工作中会倍加努力,配合学校、老师开展团学工作,给低年级学生树立榜样,让研究生会发展越来越好。

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管理的自制性群众组织,具有自我管理和相对独立性,在学习生活期间加强学校学生之间的相互联系,充分调动学生在学校活动中的作用,促进师生间交流。研究生会具有多个部门,负责各自的工作任务,可以和更多的人进行交流合作,扩展自己的交际圈,锻炼自己的个人工作能力,在服务大家庭的同时提升自身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