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19级新生,请查收来自行健书院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量: 作者:张雪艳

   

嗨,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  

你好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当你收到这份邀请函时,你可知这是我期盼已久的相遇,希望能够告诉你:遇见你,唯美了我的青春年华。  

或许,新的人生阶段让你兴奋又迷茫;或许,离家远行让你不舍又忐忑;或许,你为未知的大学生活感到不安。那么我想说:行健书院,一直在这里等你,为着你的一梦四年。  

也许现在你对行健书院还不熟悉,那我们一起去逛逛吧!  

行健书院是西京学院的精英书院。秉承“德育为先、学生为本、引导为主、服务为魂”的育人思路,通过实施“精英学生孵化计划”彰显自身育人特色;基于全面育人机制创新,开展个性化学业指导与精准服务;以培养学生具有国际视野,健全人格、独立思考、创新学习能力为总目标。  

2017年,行健书院共有255人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43人上线,上线率56.1%。  

2018年,行健书院共有346名学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线210人,上线率60.69%  

2019年,行健书院共有340人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31人上线,上线率达67.94%,其中27人还被双一流高校录取。  

行健书院的毕业生即将奔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南大学、海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北农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学校,开始他们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在行健书院,你将遇见更多的美好。    

1、你将遇见独特的学业晋升体系    

书院单独开设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夏令营课程,体系化的学业晋升之路,助力本科与研究生的学历链接。  

书院设置有通识教育课程体系,思想道德、身心健康、科学文化、创新创业,让你的大学课程不再单一。  

 

2、你将遇见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    

除了学习专业课之外,书院设置有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形体礼仪、化妆课、书法课、声乐课、攀岩、高尔夫、皮划艇····,让你学好也要玩好。  

 

3、你将遇见更好的小伙伴  

行健书院的组建原则是:文理渗透、专业融合,因此,你可能遇见满腹经纶的理工男,还可能遇见饱读诗书的文科女,当然,还有特立独行的艺术生。  

你们在这里相遇、相知,和他们成为最亲密的室友、最要好的朋友,你们在这里谈天说地、共同成长、并肩作战。  

 

4、你将遇见可亲可爱的老师    

第一位是卓越导师,卓越导师仅两位,第一位是西京学院创始人、董事长任万钧教授,还有一位是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博士。别的不多说,自己意会吧。  

 

 

第二位是常任导师,他会在大学适应、课程学习、生涯规划、课外阅读、就业创业,乃至人生价值实现等方面对你进行指导,提供建议。  

第三位是学业导师,他会在学业指导、论文写作、科研项目、教学教务方面,时刻对你答疑解惑。  

第四位是学长导师,他可能是在校的研究生、也可能是已经毕业的优秀校友、也可能是学长学姐。他会用过来人的经验帮助你度过每一个迷茫时刻。  

 

5、你将遇见更好的自己    

你一直向往诗和远方?书院提供多种出国研学的机会,韩国、台湾、新加坡、英国、美国等留学项目任你选,还有国外带薪实习项目,出国学习的同时还能赚足生活费。  

或许你有自己的奇思妙想,不想一成不变、庸庸碌碌过完大学四年?或许你有志科研,决心用智慧与汗水敲开学术世界的大门?那么书院会支持你的想法,你勇敢去做就好。  

你不满足于自己的本科学习?四年阶梯化的研究生养成之路,助力你在本科毕业的同时拿到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  

   

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我们希望与你一同徜徉在这青春之路,为彼此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希望助力你走向理想的彼岸。    

这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你们的相遇亦是如此。  

 

遴选方案    

1)根据录取结果,参照考生总分和单科成绩(语文、数学)按照200%的比例随《西京学院录取通知书》发放《行健书院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和入学须知分别注明2700元/年收费标准)。  

2)由行健书院和招生老师对发放面试通知书的学生保持联系,相关综合书院做好配合工作。  

3)在自愿原则下安排接到面试通知书的学生提前一天到校参加面试(面试分两个环节,考生采取面谈的方式,家长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  

4)根据面试结果,由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进入书院学生。  

5)缴费。  

 

联系方式    

李老师:13619220939  

王老师:1399111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