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带着追寻的期望·2020新年公益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量: 作者: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鼓励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青少年公益事业,1月7日晚,团省委、省青联共同举办的“追寻——助力脱贫攻坚”新年公益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厅成功上演。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生态环境厅相关领导以及省市青联委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集聚现场,共同为公益助力、为新年祝福。本次音乐会门票收益也将全部赠予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开展团省委、省青联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扶智扶志公益活动项目。

音乐会上,西京学院行健合唱团为大家带来《思念》《可惜不是你》《铃儿响叮当的变迁》三首曲目,展现着青年一代阳光自信、勇于追求的精神风貌。

抚平冉冉逝去的光阴

又见过去岁月如歌的年轮

一页页,一篇篇

刻骨铭心的画面

我心驰神往不懈地追寻

追寻,我生命的那份纯真

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片云彩

追寻那永远

……

带着追寻的期望

西京学院行健合唱团

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西京学院行健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9月,成员来自行健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合唱团创办以来,传承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西京文化,践行匠心精神+艺术素养的全人格教育理念,以培养自强不息的时代大学生为己任,唱响青春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