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宣青春之声 扬社会正气——行健大学生演说团 首秀“武汉你好”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量: 作者:​张创业

为践行匠心精神与艺术素养的全人格教育理念,专注培养学生中英双语的语言表达能力,近日,行健大学生演说团正式开展线上首秀。传媒学院老师李雨蒙担任演说团培训指导老师,行健书院汉语国际教育1801班学生王子钰担任演说团团长,该团成员30余人。

首秀演说者为演说团团长王子钰,西京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队长,西京学院行健合唱团成员。曾主持西京学院二十五周年校庆、行健书院2019-2020迎新音乐会、西京学院第三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等校园大型活动。她多才多艺,曾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人二等奖,西京学院“闪耀西京”主持人大赛二等奖,古筝“未来之星”全国总决赛银奖及河南省赛区金奖。

王子钰的演说主题为《武汉你好》: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武汉我们等你,也请你们等等武汉。她以汉语、英语两种语言进行演说,深情表达了对武汉的致敬和祝福。演说团的成员纷纷表示团长的演说语言精练,声情并茂,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希望自己多练习、多学习,更自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行健大学生演说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社会及学校热点,以演说和宣讲等方式宣青春之声,扬社会正气,展现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是演说首秀,后续会有更多的演说团成员走向演说台,李雨蒙老师也会持续进行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