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举行2020年优秀暑假作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量: 作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不断促进学子的学习进步,为以后学子们的考研打下良好的基础,帮助学子在假期间及时检查学习效果,提高思维能力,更好地做到以展促优,以评培优。近日,行健书院隆重举行2020年优秀暑期作业表彰大会。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学业指导中心主任张京鹏、行健书院发展科科长王楠、事务科老师王轲、辅导员代表及80余名受表彰学生参会。

表彰会上,张京鹏主任讲到:“同学们应利用学校的一切宝贵资源去让自己更好,书院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学习机会,在学校期间,可以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专业竞赛等,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要活得精彩要活得出色,且不忘初心。”

璞玉班获奖学生代表路婉莹同学发言:“在轻松的大学多彩史上,应都在思索现在,畅想未来,用热情和汗水谱写我们人生,感悟我们的专业,从被动转向主动,找准定位,确定目标为自己的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要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衷心祝愿老师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有成。”

王楠科长最后表示:根据大四现在的学习状态可以反映考研的学习状态,大家应努力去珍惜一切时间去进行自我提升和学习。自律是非常重要的,越努力越幸运,用现在的努力学习争得舞台中央闪耀那一刻,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给自己树立一个清晰的目标,为此目标不断努力。

通过举办表彰大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争取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为考研打下良好的基础,在行健书院描绘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