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量: 作者:

3月24日下午,行健书院以“阳光护航·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在图书馆401举行。二级心理辅导站咨询老师、书院常任导师及班级宿舍心理委员101名学生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叶航华主持。

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站长吴群艳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结合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季的主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学生勇敢的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乐观自信,阳光向上;二是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委员要积极参与书院的心理健康活动,共同建设好心理健康的防御体系,多方配合,做好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教育工作;三是通过搭建平台,提高心理委员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健康工作的实效性。

二级心理辅导站咨询老师刘春景宣读了《行健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方案》,对下一步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书院心理社团负责人武天豪同学宣读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的倡议书。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期间书院还将开展心理健康手抄报比赛、心理情景剧、心理观影、心理小散文、心理知识竞赛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