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讲四史”常态化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迎庆建党100周年,近期,行健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悟党魂,铭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四史”常态化学习教育系本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行健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支部书记讲四史之党史篇”学习教育活动。阐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梳理党史的发展脉络,使广大师生党员熟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

行健书院党委“支部书记讲四史”常态化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每周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的热爱之情化作爱岗敬业、学习奋进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