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作者:张斌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新时代青年须时刻牢记党的精神,用青春活力助写党的伟大事业新篇章。5月26日下午,行健书院在第二会议室举办以“忆峥嵘岁月 吟时代颂歌”为主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大赛。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学业指导中心主任张京鹏、校团委指导老师王磊、行健书院智行班常任导师罗婷、长江班常任导师赵军平、芳华班常任导师张斌担任评委。

首先,罗婷对本次诗歌朗诵比赛致辞。她讲到,对于新时代的同学们来说,我们不能忘记党的精神,我们要用青春的气息谱写中国共产党的新篇章;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在这次比赛中收获多多、体悟多多,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举办。

接下来,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共12个选手和代表队。所有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伴随动人诗歌的优雅旋律,朗朗上口斗乾坤,声声口中吐深情,行健青年在朗诵声中敬献对党的礼赞,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评判,比赛结果揭晓。个人赛获奖:徐嘉乐《致中国共产党人的一封信》获得一等奖、韩沐言《读中国》获得二等奖、郭子狄《月光下的中国》获得三等奖、李英煊《青春中国》和张珂《致建党一百周年》获得优秀奖。团体赛获奖:皇甫班《我们的党,我们的希望》获得特等奖、京华班《雾重庆》获得一等奖、皇甫班《跨越百年的承诺》获得二等奖、云松班《百年风华,盛世所愿》获得三等奖、厚德班《中国话》、《我和我的祖国》和璞玉班《南方与北方》获得优秀奖。

比赛最后,张京鹏对行健书院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朗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讲到,通过朗诵歌唱党歌、歌颂祖国、歌唱我们美好的生活,传达出了满满的正能量。从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看到大家都充满着新时代的朝气与青春的磅礴力量。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努力,为青春奋斗,展现出最闪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