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悠悠师生情 共膳话成长”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量: 作者:张创业

5月31日中午,主管研究生工作副校长黄文准与行健书院研究生代表在学校西餐厅共进午餐,并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研究生在学业完成进度、思想、生活、竞赛、就业实习等方面状况,听取学生对研究生培养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郭建新,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等参加了师生共膳活动。

共膳活动中,黄文准副校长与研究生们边吃边聊,气氛活跃融洽。研究生代表6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状况,重点说明研究方向、取得成绩、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困惑,感谢学校对研究生的精心培养、亲切关怀,为他们提供了雄厚的师资、便利的生活条件、良好的实验设施和实习单位,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建立良好平台。同时,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献言献策。

黄文准副校长将我校办学理念、研究生规模、结构和培养情况给大家进行了简述。在了解学生们的未来发展规划与深造去向时,鼓励他们发挥好新时代大学生榜样引领作用,为全校学生分享更多的成长经验。

最后,黄文准副校长指出,研究生要大胆创新,面对困难要百折不挠,乐于奉献,在生活、学习中要善于总结提升自己,注重实习、实践,实现“诚健博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共膳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研究生培养的密切关注和全面关心。研究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自身专业技能,具备坚毅的意志,为国家、为母校做出更多贡献。

图/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