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学子参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行健书院韶华班30余名同学于10月10日上午赴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

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由中央网信办、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委网信办、西安市大数据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于10月8日-14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重点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展示网络安全前沿技术、新型产品,以及示范应用。

博览会以互动性、体验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举办原则,设置“丝路网安 西安行动”城市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展区、“网安助力创新驱动”展区、“网安护航智慧生活”展区、网络安全互动发布区等五大展区。

通过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韶华班车畅同学说: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我认识到信息时代的发展对经济社会和人们的生活都产生了深刻的影响,面临着无处不在的网络,人们在享受其带来的便利、高效功能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安全威胁。计算机信息管理技术在网络安全管理中的应用,能够有效的提升网络安全性,抵御网络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