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组织开展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分析级学习方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作者:

为落实书院学风养成教育,加强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英语四级过关率,行健书院于10月13日在2140教室组织开展了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分析暨学习方法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书院发展科王楠科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云松班30余名学生。

云松班19级共计38名同学,四六级过关30人次,过关率达79%。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通过交流了解到,该班学生英语基础普遍较好,加上学生的较高的学习热情,使得班级整体学习风气好,学习氛围浓厚。交流会上同学们一致认为书院开设的的英语辅导课帮助学生掌握了做题技巧,加上常任导师对学生的正确引导,为同学们的英语四级学习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吴琪同学认为:词汇的积累非常重要,她用生动的案例,告诉大家要注重在生活中积累词汇,不要错过每一次提升自己的机会,只要努力定会成功。李紫繁同学说到:感谢学校,感谢书院,感恩老师,感谢自己,在我英语学习功底薄弱的情况下,帮助我坚持学习,最终英语四级顺利通过。

最后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认为学习无捷径,同学们应增强信心,制定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计划。学校和书院将为同学们学生汇集更多的资源,提供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同学在学校政策的引领下、在书院的全方位的辅导下、在辅导员的正确指导下实现自己的目标。

参加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力争取得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