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这波操作超暖心——行健书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 作者:

天气虽然越来越冷,但西京学院行健书院考研自修室却暖意融融,在临近考研的日子里,为了保证考研学子有一个舒适的复习环境,受校长任芳委托,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带领常任导师团队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学生加油鼓劲,为考研学子送去初冬的温暖。

活动中,行健书院事务科科长李金山代表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鼓励大家积极备考,争取最后的胜利。发展科科长王楠亲切地与考研同学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告诉同学们在考研的冲刺阶段,要静下心来认真复习,调整好状态。

曾皈栋院长在讲话中对于考研学子不怕吃苦、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复习备考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多喝开水,注意将身体和心理调节达到最佳状态。同时曾院长强调,距离2022年考研仅剩71天,希望同学们既要自信,也要多听从常任导师的经验指导和计划安排。曾院长还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在考研前付出全身心努力,无论结果如何都能不留遗憾。

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我们定不负众望,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