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召开学业预警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保障教学质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行健书院于10月15日在3420教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会。会议由行健书院发展科王楠科长主持,行健书院事务科科长李金山、行健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预警会。

学业预警会上,王楠科长对学业警示的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他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学业困难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建议,要求同学们要有责任心、要有担当,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并强调同学们要改变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提高自制力、认真总结不及格的原因、从思想上重视学习、落实学习计划。

最后李金山科长做了警示教育讲话李科长结合被警示同学的目前情况,语重心长的告诫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重视自己的学业,不要荒废大学的四年时光,从现在起,改变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

学业警示大会作为加强学风建设、保障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通过建立预警机制,帮助学生有效规避学业危机,督促学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