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行健书院举行笔记作业展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 作者:

为有效落实学风举措,浓厚书院良好学风,检验、指导和总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学习方法、经验,起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学的良好作用,近日行健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笔记作业展评活动,常任导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展评活动上,常任导师赵军平给学生介绍本次展评活动的内容和意义,鼓励学生们多参观、多交流、勤学习、勤思考。一本本优秀的笔记和作业体现了学生勤奋学习的态度、有效的学习方法和难能可贵的坚持。优秀的学习成绩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由平时的点点滴滴积累而来的。他希望所有学生都能以此为契机,将所看所想、所感所悟及时分享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共同营造浓厚的学风。

护理学2104班学生陈文婷发表感言,作为大一学生看到同班同学和学长学姐如此之多的优秀笔记和作业让自己瞬间找到了差距,自己需要努力的空间还很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一起“内卷”起来。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此次展评活动起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学的良好育人效果,也进一步浓厚了学风,落实了学风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