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形式多样二课堂,让每个学生都出彩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量: 作者:

为了不断培养学生的学习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行健书院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二课堂活动。

——组织数学基础补足及思维提升项目

行健书院根据学生学习基础,结合考研数学题型多,综合性强的特点,组织了一系列提升数学学习力的二课堂学习项目。学生利用网络听课,上课时手机静音,实行“双屏互动”,通过互动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提升了学生的学习效率。

——开设雅思听力提升课堂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英语听力技能,提升大家在实际交谈过程中进行有效展示和应用的能力,王超尘老师为行健学子带来了雅思听力提升课堂,带领大家感受不一样的英语学习体验。

——举办英语四六级专项提升系列讲座

为了提升行健学子的英语综合能力,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行健书院聘请名师团队,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了专属学习计划,同时常任导师全程参与,用专业的态度和负责的精神为学生的学习保驾护航。

——开展“爱护校园,你我同行”主题劳动日教育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行健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开展“爱护校园,你我同行”主题劳动日教育活动。

一系列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还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和能力、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深受行健学子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