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以“学”促学,踔厉奋发 ——行健书院举行英语四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量: 作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加强学风建设,以“学”促学,树立学生榜样、培养学生学习力。近期行健书院分别在图书馆102报告厅、半山学堂等地举行了英语四级表彰及经验分享会。

各会场分别组织英语四级高分通过的同学从各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巧过运用软件、背诵+复盘词汇知识、语境联想、反复刷题等方法的介绍,使得同学受益颇多。一日之计在于晨,坚持早读,磨练意志,日积月累,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夯实基础。

行健书院辅导员赵军平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到:看到同学们通过了四级考试,欣慰而高兴,在前行的道路上,送给同学们三句话:态度决定一切;目标是前进的灯塔;勤奋是成长的阶梯。希望同学们在跨越新的里程更上一层楼。

行健书院院长曾皈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曾院长说道:看到大家的成绩,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动力,学习是每个人通往梦想的路,每个人也都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远大理想和行动要知行合一,结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制定学习目标,科学规划学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中华民族是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韶华2001班的赵继源同学说,我在去年的十二月份我高分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总结经验,首先应该感谢书院开设的辅导课程,课堂上老师教授了做题技巧,其次,英语的学习还应培养学习兴趣,同时要多背、多练、多刷题。我相信在6月的六级考试中,我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厚德2001班聂肖雅同学认为,除了掌握做题技巧之外,一定要利用好早晨的黄金时间,早读的时候一定要记单词,除此之外,利用课余的时间磨耳朵,听力的训练靠平时多听才能提升成绩,一遍一遍地听。感谢书院和老师的培养,我将会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状态,实现自己的最终目标。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用热情和执着迎接挑战,用汗水和睿智书写明日的青春。

行健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育人水平,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打造个性化综合素质提升项目,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培养学生的学习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