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模拟面试,助你成功上岸——行健书院举行考研模拟面试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 作者:

 

 

为帮助考研上线学子更好的迎接复试面试,行健书院组建专业导师团队,于3月7日—3月11日举行了考研模拟面试。此次考试模仿真实面试场景,从抽取面试顺序、候场等待,再到提问作答、英语口试,以及最后的结束退场,一比一还原面试现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复试内容围绕英文自我介绍、英语口语、专业素养、综合能力四个板块进行。考生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专业素养、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依据考生自我介绍内容、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提问,考生根据考官的提问进行详细作答。而模拟考试针对其紧密展开。

此次面试各位考官从面试时的仪容仪表、简历的专业性优化、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和研究生阶段学习内容的了解等方面对考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认真改进,更加充分地准备此次面试。

紫薇2001班李婉莹同学表示,此次考研模拟面试的考官非常耐心地对我们的面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让迷茫的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缓解了我的焦虑情绪。

相信有了学校及书院的助力,加上自己的认真准备,同学们一定能顺利通过复试!在三月绚烂春光的见证下,愿你带着无限祝福和勇气,闯荡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