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行健书院开展心理团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量: 作者: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心理素质,2021年10月25日行健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刘春景老师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协作,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团训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游戏、体验和分享,让教师和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学会团结协作,建立相互信任的师生关系,拉近彼此距离。活动充分展示了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朝气的时代风采,为和谐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心理团训,在“大风吹”、“找零钱”、“心有千千结”等一系列具有双向互动的活动中拉开了序幕,团训过程中同学们通过亲自操作、获得体验,帮助大家了解合作的意义、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习处理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集体。

本次心理团训活动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力,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紫薇班说:通过此次心理团训,真切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心理团训的魅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学会更好地沟通交流,学会彼此理解和关心,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我们定会不断进取,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