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十四届研究生健身活动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量: 作者:张雪艳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当代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西京学院行健书院30名学生于10月20日参加第34届研究生健身活动月开幕式—暨Swisse2019最美校园跑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校有: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京学院等。通过参加集体活动,增强大家的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各高校间的联系和交流。

Swisse2019最美校园跑与传统意义上的竞赛类跑步运动不一样,为了让参赛选手获得活动的参与感、趣味感,从而呼吁更多的研究生们参与到体育锻炼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参赛选手每组30人,依次按照路线图出发,以西迁广场为起点,沿西迁大道开跑,途经创新港南门、徐汇路、东梧桐路、东篮球场、草地、西篮球场以及西梧桐路,最后回到西迁广场。活动还包括了转运呼啦圈、障碍保龄球和指压板障碍赛等趣味游戏。完成指定地点的游戏后,现场工作人员会对每个人进行积分,当所有参赛运动员完成所有项目并回到终点后视为全部挑战成功。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使其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通过活动增强了我校研究生与外校之间的交流,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