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京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4 浏览量: 作者:

 

2020年9月13日下午15:00,西京学院研究生会第五届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302会议室拉开序幕。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田怀谷,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沈铖君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致辞,各组织学生干部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学生肃立,奏唱国歌。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田怀谷在大会上作首要发言。会议上他深情回顾了这一年来的研究生会经历,并对抗疫期间大家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提出校园的建设是需要我们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研究生会与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间工作活动上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在对各部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后,为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证书。

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沈铖君上台作工作汇报。他首先肯定了研究生会各同学的激情付出,并汇报了西京学院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会议上他指出要以“思想道德建设为先,倡西京干部新风貌”,“以'诚健博能'理念为中心,创西京研会活动新品牌”,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和研究生会未来的希冀。接着为第五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每一声呐喊,都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15:30,同学们共同唱响团歌,本次会议顺利落下帷幕。

会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